“融合共赢·砥砺前行”中太机构2021年五一劳动节团建活动

中太机构五一团建活动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责任感、锻炼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展示中太人的精神风貌,于“五一”来临之际,中太机构组织优秀员工开展“迎五一”团建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中太家人放飞心情、缓解压力、调适身心,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与融合,增强了中太机构内部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砥砺前行】

        4月25日上午,总经理吴太育先生带领大家分别来到公司台商投资区办事处及崇武总部。在这里,总经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发展目标。

 (分支机构:台商投资区办事处)

        大家一起探讨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对未来的向往、期许。多年来,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砥砺前行中形成了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培育了以“自强不息,同仁共享,快乐有为”作为企业的精神和共同理念,不断地传承、延续。

(崇武总部)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只要相信、坚持,无论梦想是什么,无论路有多曲折遥远,只要是灵魂深处的热爱,就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可爱的中太人】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中太机构的每一位员工都精神抖擞,骨子里透着一股不服输的精气神。4月25日下午,总经理带领大家一起来到本次活动目的地——崇武问海文创园。

        自由活动期间,大家漫步在美景中,尽情感受大海的无限魅力。伴随着阵阵海风,小伙伴们不时驻足一同欣赏美景,合影留念,一张张小脸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的画卷。

【团队协作、携手并进】

        团建活动中主要围绕团队协作、增强员工的沟通交流融合等方面展开组织了“桃花朵朵开”、“超级扑克牌”、“蒙眼互打”、“不倒森林”、“教官说”等多个游戏环节,精彩纷呈,热闹非凡。不但让大家享受了美好的欢乐时光,也充分展现了中太人积极向上、敢于争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欢声笑语中团建活动也圆满收官了,此次活动,小伙伴们进一步加深了情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培育了公司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

         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要善于合作,在合作中相互配合,才能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中太的每一位客户,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融合共赢,砥砺前行,中太人加油!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融合共赢·砥砺前行”中太机构2021年五一劳动节团建活动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