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就职典礼仪式 圆满举行

       2021年4月15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就职典礼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会务中心隆重举行。

       市商务局、区党工委、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台商区电商协会换届工作,市商务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多次专门听取准备工作进度情况,并对区电商协会的换届工作给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就职典礼仪式在一首热烈而庄重的《欢迎进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由泉州台商区中投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育先生担任。在吴太育先生热情的欢迎词中正式进入第一阶段就职典礼认真、严谨的议程。 

01  第一阶段议程

       作第一届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工作报告;宣读第一届财务报告;对新一届《章程》修改报告、《会费标准》、《资金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等重要内容进行现场审议及表决。在没有“不同意”及“弃权”的情况下,全员通过。
       第一阶段议程还对《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副会长候选人、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及会长候选人名单进行现场审议及表决。
       在没有“不同意”及“弃权”的情况下,全员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全部选举产生。新力量的聚合,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未来的发展之路,需要协会的所有成员互为助力,为之努力!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庄严而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进入第二阶段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出席就职典礼仪式的领导有泉州市商务局黄金跋副局长,市电子商务中心柯丽萍主任、区管委会张杰雄四级调研员,区科技经济发展局邱龙吟局长,惠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陈景曙主任还有区直有关部门领导。

 

02  授牌仪式

市商务局黄金跋副局长向刘丹阳会长颁发牌匾

区管委会张杰雄四级调研员向常务副会长张培文颁发牌匾

区管委会科技经济发展局局长邱龙吟向副会长及秘书长颁发牌匾

银行授信授牌仪式 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请陈景曙主任向区电商协会授信授牌

03  致辞

新当选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丹阳先生讲话

        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丹阳:我深感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厚爱与支持,也深知肩负的责任重大,定当认真履职,争创佳绩,不辜负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各位理事会员的殷切期待。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已经融入到社会的各个方面。电商规模持续扩大,创新融合不断加速,产业引领作用日益凸显,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开创台商区电子商务行业的新局面,让广大电商企业和从业人员有更多的获得感,为台商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具体将通过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协会将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组织会员企业学习政府主管部门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响应会员企业的呼声和要求,切实有效地进行协调沟通。
        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
        充分整合与电商行业相关的各类服务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协会将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招商会及官方运营培训活动。为顺应新时代电商需求,组织会员到先进地区的电商企业学习考察、定期组织电商专业技能培训班,以提高电商企业和从业人员适应信息化时代的素质。在协会内部企业间协作上,积极与[正和港-共享泉州]企业家平台合作,运用“共享经济”思路,让区内的电商企业,多一些渠道解决发展中的需求,让企业之间互为助力,满足企业经营发展的需要。
        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台商区电商协会将切实建立起相应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抓好协会组织的日常管理,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等工作,使协会高效运作,成为政府的助力,会员的家园。

区管委会张杰雄四级调研员讲话

        张调研员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立足新时代,塑造电商协会新形象
        张调研员充分肯定第一届理事会和全体全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期待第二届理事会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枢纽作用,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中小企业跨入电子商务门槛,切实担负起区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重要职责,展示电子商务协会的良好形象。
        融入新格局,开辟电商业务新领域
        电商园区打造、电商平台建设、电商人才招引、物流配套体系构建、跨境电商服务等领域蕴藏着巨大商机,希望协会会员抓住机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树牢新理念,作出电商人员的新贡献
        张调研员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寄予深切厚望,协会也将不断精进,勇担重任,开拓进取,在产品创新、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台商区特色产业和产品与电商深度融合发展,为区经济高质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04  合影

        在张调研员的殷切期望与全体会员的热烈掌声中,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完成全部议程,圆满结束!未来的发展之路,我们携伴而行,一起电商,一起精彩,一起收获满满!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泉州台商投资区电子商务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就职典礼仪式 圆满举行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