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太机构家人过小年

 

 

今年的年会与往年有所不同。小年饭包饺子、涮火锅。“饺子”取“更岁交子”之意,“子”为“子时”,交与“饺”谐音,有“喜庆团圆”和“吉祥如意”的意思,也是借“包饺子”之举动,寓意中太家人的2020年,更加团结一心,一起努力,一致向前,实现我们美好的生活目标。

 

 

大家一起和彩色面团、擀皮、动手包饺子,可是很有“烟火气”,很有家的感觉……

 

 

小时候啊,长大、成年,是向往和迫不及待的。

小时候啊,过年,好像是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的。

长大以后,一年一年是飞快的。

成年后,我们真的就“成年”了吗?

 

我想,成长一定是持续的。不同的阶段,我们都会遇到一些需要我们接受和吸收的事情,通过这些事情,我们可能会有磕磕碰碰;可能会有认为走不过去的时候;可能会摔个跟头,轻者受点皮肉之苦,重者,重重扎心;

 

当然。也能通过一年年累积沉淀的知识、智慧、不断提升的情商、不断加强的沟通能力,让自己能顺利地处理当下遇到的,不管是生活亦或是工作上的坎儿。而这个处理的过程,就是又一年的成长和收获,不管是跌倒还是迈过去的事儿,都是这一年沉甸甸的的收获。

 

2019年对于中国而言,是极具有意义的一年。建国70周年,这70年来,中国发生的变化是惊人的,身为中国人,说起“中国”二字,油然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9年对于中太而言,也是特别的一年。中太机构在2019年遇到的2件大事儿,让所有中太人自觉自愿,毫无怨言地加班加点,中太家人每一点一滴的付出,中太的大家长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2020年的年会,中太大家长吴太育董事长分享了2019年我们遇到的事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顺利地迈过去了。同时,也总结了2019年我们都收获了什么?字字句句都是心之所感,因为这是我们每一位中太家人,共同去经历,因此,我们有共同的感受和体会。只有经历才会有经验,只有正确的经验,才能让我们不断成长,越来越好。

 

 

就像中太的企业文化理念之一:《大树理论》。成为一棵大树的五大条件是向阳光、向上长、时间、不动、扎根。这五个条件缺一不可。我们要成为一棵参天大树,成为能为社会和家庭贡献力量的一员,不经风雨不历酷暑,何成栋梁之才,又怎么能保护我们的所爱之人呢?唯有扎实努力、心向光明,才能稳稳当当实现心之所愿。

 

 

工作要团结奋进,生活要有滋有味,小年夜饭也要热火朝天的。工作日每天早会的歌儿唱起来,歌颂《青春》的诗歌颂起来,小游戏玩起来,大家齐心协力将饺子包起来,火锅涮起来,春联贴起来,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团团圆圆。

 

小年夜饭过程中,中太大家长也对2019年所有认真、付出、努力的中太家人进行了肯定与表彰,你们的每一次努力,都不会被忽略,2020年,我们继续共辉煌。

 

温暖的冬天,不过是因为有你,中太。

因身为中太人,而深感温暖与自豪。

祈愿所有被爱福祉的中太家人,明天更好!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2020中太机构家人过小年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