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时光,“粽”享欢乐

      
在缤纷快乐的七彩岁月里,我们一起做与“粽”不同的中太人!六月的帘幕拉开了,我们迎来了大小朋友们都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以及具有纪念意义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些个节日,中太人这样过:

你的童年,我不缺席

“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司为中太成员的孩子们准备了“你的童年,我不缺席”主题亲子活动。在职场上如何能够兼顾家庭以及孩子的陪伴及教育,我想一定是所有职场人,特别是职场女性的困扰。在有限的陪伴孩子的时间里,做到“有效”、“高效”陪伴,可是个有含金量的“技术活”。人们常常会认为只要当了爸爸妈妈,就自然而然会当爸爸妈妈。而事实是,每一对父母都是在当上了父母之后,才真正开始这一趟学习之旅。因此在“6.1”这个孩子们的节日里,公司特别邀请了成员的子女们,参与到本次组织的亲子活动中,让父母在工作之余,也能陪伴孩子们一起过节,而且公司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多重惊喜。

儿童沙盘游戏

儿童沙盘

活动当天,我司总经理吴太育先生亲自做沙盘游戏陪伴师,通过沙盘互动,可以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提升孩子的创造力,为孩子与父母建立一种有效的沟通交流方式,同时也能够帮助父母了解到孩子的内心,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成员更加了解、理解并懂得自己的孩子。爱孩子,从懂他/她开始。这份精心时刻,就是特别的陪伴。父母给孩子的陪伴,中太给成员们的无声守候。

儿童会议

当然了,儿童节,精心小礼物可是不能少。在礼物袋中,我们小心附上了一封《给中太人子女的一封信》:

 

 写给中太人子女的一封信 

信中内容除了对孩子们的节日表示祝贺以外,也感谢孩子们对父母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祝愿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我们愿意同孩子们的父母一起关注他们的成长,关心他们的进步,关爱他们的发展,关怀他们的未来。我们也坚信他们将来一定能够成为对社会、对祖国、对世界有用的人。同时,我们也为公司的“大朋友”们送上了节日小礼物,我们都是中太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都是中太的“孩子”。希望在这个中太平台,大家能像“孩子”一样,保持纯真,保持进取的心态,共同成长,成为令自己和孩子都为之骄傲的那一位。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又是一年五月五,又到一年粽飘香。中华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这一天,中太人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巧手包粽子

活动当天,中太成员一起配合完成了一个个粽子的制作。大家在包粽子小组趣味比赛中,各个从“小白”到顺利完成成品粽子,是用“通力合作、扬长避短、流水线等一波操作”后,才得以从不熟悉到找到门道,粽子从五花八门到有棱有角的一个完美Ending。实属不易,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可不得尝尝,味道如何,说了您也是不可体会的……且自个儿想象吧!今年的端午,除了传统节日习俗包粽子之外,增加了趣味比拼的活动,每个部门各想出一个小游戏,通过组队的方式来比赛完成每一个小游戏。
无论是在哪个环节,我们都能看到中太人团结互助、健康向上,认真游戏的精气神儿。比赛,我们可是动真格的,更何况,赢的队伍,可是有“1个亿”的红包等着呢!
活动的最后,公司精心为成员们准备了端午节伴手礼,除了端午粽子(当然不包括自己包的)以及援疆特产牛奶以外,还有一个极其精致的香囊。

(端午伴手礼)

传说端午节佩戴香囊不但有避邪驱瘟之意,而且有襟头点缀之用,更有强身健体之说。把香囊作为节日的伴手礼之一,也寓意着公司对员工的美好祝福。

儿童亲子活动和端午活动的举行,不只是想给到大家节日的“仪式感”,更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中太希望您在为之努力的时候,也不曾忘记,它同样是你们放手一搏,坚实的后盾。多年来,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砥砺前行中形成了厚实的企业文化底蕴,培育了以“自强不息,同仁共享,快乐有为”作为企业的精神和共同理念,不断地传承、延续。中太正像一棵大树一样,继续吸收阳光和雨露,也无惧风雨,不断成长,扎实努力。在这棵大树下的我们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跟随着吴太育总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

加油,中太人!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童真时光,“粽”享欢乐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