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市场调研简报

《一》

10月18日,惠安县副县长王也夫同志、商务局局长周鸿南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庄文魁同志、经信局副局长颜文垚同志、税务局副局长庄栋春同志一行,在崇武镇副镇长黄晓鸿同志及中太机构吴太育总经理的陪同下,赴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县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吴太育董事长对公司经营特色的介绍,对公司“正和港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公司作为惠安进出口创新企业,能推动惠安进出口业务再上新台阶。

 

《二》

10月23日,惠安县县长赖清正同志、副县长王也夫同志和县委人才办、政府办、经信局、财务局、税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同志一行,在崇武镇书记曾惠彬同志的陪同下,视察检阅了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对公司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并作出了重要指示。

 

 

特别地,在深入了解到企业在外贸业务经营的具体情况,掌握到近阶段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种种不利影响后,赖县长明确指示,要求县里各相关部门要对中太加大扶持力度,发挥公司在惠安外贸领域的引领作用,带动惠安外贸进出口稳步快速增长。赖县长的现场指示立刻引来了周围公司员工的阵阵掌声。公司管理层在调研结束后,认真学习了县领导一行的指导意见,对县政府和各领导单位对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也深感公司责任重大,愿意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遵纪守法、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崇武、服务惠安,为惠安进出口贸易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县领导市场调研简报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