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太姥山游记-团队的力量

2018年太姥山游记动态影集

一个人旅行,是自己与自然的融合,从自然中,去认识自己,有种孤独的美。而一群人,一起旅行,于团队中,发现、觉察、并能够更全面认知自己,是种热闹的美。
福鼎第一天我们来到九鲤溪大峡谷,大家身着安全装备,在安全教练的陪同指导下我们正式开启九鲤溪大峡谷团建之旅!团队行程从山间到海流,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也是我们团队力量的象征!

 

九鲤溪大峡谷

 

我们在这开展了十三个具有参与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峡谷团建项目,分别是:缅甸桥、抽板过河、飞檐走壁、搭索过涧、携手并进、勇往直前、泸定桥、景观铁索桥、高空溜索、荡绳过河、水上飞、浮桩桥、凌空漫步!
我们在蓝天白云下欣赏着九鲤溪大峡谷的秀丽山水,体验了一把过索道、水上漂的感觉,也有人与清澈的湖水来了个亲密接触!一路欢声笑语,虽然艰辛,但都团结一心勇闯了所有挑战项目。充分领略到了团建活动的无限魅力,体现了“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砥砺奋进”的团队精神,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CS真人野战(镭射)

悠闲过后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共”CS真人对战,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响彻山间。我们气势磅礴,为团队胜利冲锋陷阵!对战过程很刺激,通过隐藏、埋伏、射击、前进、后退、包抄、迂回等战术,最终“国军”取得了胜利!

 

 

蝴蝶生态园

紧接着我们来到集蝴蝶养殖、观赏、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蝴蝶生态园,园内花木草坪、流水假山,蝴蝶纷飞。同时也了解了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是怎么从30年前的贫困畲族村脱贫致富蜕变为美丽小康村的过程。

 

“海上仙都”太姥山

第二天我们到达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景区、中国海边最美的山、“海上仙都”——太姥山。观赏了情意绵绵的夫妻峰,全体挑战通过“五步操”的一线天,发挥个人想象力观察山间奇石,母子峰、金猫扑鼠、金龟爬壁、将军岩等,踩在云端通过观海栈道眺望远处的美景,将太姥山的所有美好风光尽收眼底!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2018年太姥山游记-团队的力量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