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你我共参与

启航新征程,你我共参与

回首百年征程,火熊熊薪传百代;礼赞峥嵘岁月,光灿灿彪炳千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心连心,忆峥嵘岁月,万众一心拥护党;手牵手,创辉煌历程,众志成城壮山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的展示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7月1日,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携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主题系列活动。

红影会

红色是共产主义革命的象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再一次感受革命与传统的震憾,感受“红色浪潮”的冲击!唤起战斗岁月回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当天,中小企业服务团队全体人员一起在泉州办事处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纪录影片《铁血军魂》。一个个震撼的影视画面不禁让人肃然起敬。谁都别想动摇中华儿女们的意志,我们祖国的脊梁压不垮。脊梁看似平常,但它却是支点。它不仅是一个人站立的支点,也是一个民族雄起的支点,更是一个国家昂首前进的支点。脊梁有时看不见,但却能感受得到,它是一个民族和国家进取的精神和力量。
 

党建知识竞赛

通过竞赛活动,帮助大家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提高全体服务人员坚持崇高理想、实践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政治责任感,增强全体服务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享荣光,共创未来”畅谈中太文化

在中太机构董事长吴太育先生的带领下,中太机构的小伙伴们踊跃参与到公司企业文化的畅谈中。通过演讲比拼的方式,大家在中太奠定的深厚文化基础上,充分的展现出中太员工同心同德并肩前行的意志风貌。在大家的讲解中,深刻反映出中太机构深化改革,积极开拓创新,众人携手共进的情感,体现中太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人文精神。
 

美好愿景

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泉州“跨江融合、跨域发展”的战略下,中太机构将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努力奋斗,服务好更多的中小企业,奋力谱写新时代的中太篇章!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启航新征程,你我共参与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