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才有更好的未来:中太机构8月22日会议报道

 

小小的成就连绵不断地积累、无限地持续,这样,乍看宏大高远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稻盛和夫

 

 

2019年8月22日上午,中太机构全体员工在泉州运营中心召开了《2019年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宣导会》,这也是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会。会议传递出充满正能量的感恩、高效、坚定的信念,延着企业最高管理者指明的正确方向努力践行、并有效地总结过去,正面企业发展的不足和弱项,才能更好地指导接下来的发展工作。

 

 

生活亦或工作,不就是一个不断觉察和修正的过程吗?因为,我们有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想法;因为我们本就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无惧!这修正的过程将激发我们自己一份勇气和自躯力,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若有团队一致的方向和目标,我们就能打造出完美的团队!

 

 

在2018年的年末,我们召开了一场中太的年终总结会,对2019年的发展做了展望,中太要实现企业平台化,项目合伙制的发展目标,这需要的是每一位中太人,秉承中太人的理念:自强不息,同仁共享,快乐有为,一起携手,不断前行与推动,才能实现这个共同的目标。

 

 

这半年多以来,中太大家长,也一直在谨记这个发展目标,带领着团队成员,不断去优化自己。从“正和港外贸综合服务平台”2.0的开发,企业财务系统ERP的升级,到申请海关外贸综合服务平台AEO认证,这个过程中,会有艰难阻碍,也有机遇和挑战,但是,只要目标一致,办法一定比困难多。中太团队的每个人,在中太企业优化的过程中,欣慰的是大家都从不懈怠,跟着团队的脚步在前进。

 

 

中太机构在实现平台化企业这个目标的过程中,特邀来自福州的企业规范化管理孙老师,为中太团队助力。孙老师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是执行力非常强的老师。中太发展得道多助,相信有孙老师的加盟、有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有各方合作伙伴的相互配合、有我们团队成员的精诚合作,将加速中太团队的成长壮大,快速提升执行力与协作力!

 

 

本次总结会议在孙老师的带领下,会议生动活泼新颖,伙伴们一起参与到会场的策划布置,使会议的环境氛围充满了凝聚力,亮丽优雅的女将们宛若一朵朵芳香妩媚的玫瑰为整场会议增添了无限的情趣和浪漫情怀,大家纷纷抒发了对多年来在中太的成长感怀及对个人与企业命运相关的憧憬,会议中也增加了很多互动的环节,让会议增加了许多轻松的感觉。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和目标下达方式方法清晰明亮!这是高效团队组建的开端,应该就是这样的。

 

 

这是不变的规则。改变,一定是痛苦的,不管是对企业,还是企业中的团队到个人。但是,不改变,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这个方向是好的,是对的,那我们一起迎接这改变,实现目标!

 

 

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做到如上,相信,团队中的每个人,也都是在走向更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加油,中太人!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改变,才有更好的未来:中太机构8月22日会议报道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