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落地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交流协作,高效整合资源,面对面提升合作空间,7月11日上午,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大泉州中小企业商务需求对接会暨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泉州鲤酒.华宴隆重举行。

活动上,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的“服务之窗”、28个专业委员会、各类服务驿站同步落地泉州,“正和港共享.泉州”企业需求对接平台正式上线。

 

为泉州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学习、人脉、资源、渠道、合作、项目、招商、资本等信息直接对接平台,帮助对接各方实现零距离沟通。

 

 

据悉,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于2018年8月换届,第二届秉承连丽珍会长提出的“千企百业连.资源整合赢”的商会宗旨、“激情点燃梦想.实干铸就辉煌”的商会精神,为全省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服务。中小企业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连丽珍会长

 

 

从泉州这一民营经济发展热土成长起来的广大中小企业家,更是爱拼敢赢,创造并不断丰富和发展着“晋江经验”、 “泉州模式”。疫情之下,泉州中小企业积极应变、奋力突围,迎难而上、危中寻机,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严雪原秘书长表示,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旨为大泉州中小企业提供更为直接和便捷的服务,能够打造一个信息共享、团结互助、聚拢优秀企业家的共享平台。

 

 

通过设立区域服务站,整合区域企业资源、凝聚企业家智慧,抱团让大泉州企业做强做大,为泉州经济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泉州办事处是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启动的第二个办事处,本商会还将陆续启动福建各地市办事处,纵向横向全面发展,覆盖服务全省中小企业,真正意义上做到做好“省级”商会。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副会长兼泉州办事处主任吴太育先生表示,泉州一直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和生存环境,政策红利释放不断。

泉州风采
尤其在疫情之下,企业在获得外力支持的同时,也争相通过各种线上平台寻求新机遇、拓展新空间。

 

 

“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难”,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将帮助更多泉州中小企业找准地位、匹配需求,助力泉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有效助力福建省中小企业解决需求痛点,进一步串链补链强链,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实现创新发展。​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泉州办事处落地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