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及惠企政策培训

 

 

10月11日至12日,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及惠企政策培训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在福州举行,并举行第一批外贸导师授牌仪式。

 

福建省商务厅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增强外贸发展后劲实施方案》(闽商务外贸〔2018〕8号)精神,壮大我省外贸主体队伍,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助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联合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外管局、省税务局、福州海关、省贸促会、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信保福建分公司、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等单位,共同举办福建省“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及惠企政策培训。

 

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吴霏以及工信、财政、人社、外管、税务、海关、贸处会、进出口银行、信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会,各地孵化中心、行业商协会负责人,省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负责人及全省生产型外贸中小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等共计600多人参加首场活动。

 

省商务厅对本次“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对全省九地市正在经营外贸企业和在考察的即将进入外贸行业的企业和负责人进行了分类,分场次报名,对其进行针对性的课程培训辅导。辅导内容包括最新惠企政策、外贸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如何开拓国际新兴市场、国际市场拓展技巧等,激发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性,共同培育外贸主体,助力外贸高质量发展。

 

我司(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育先生被聘请为福建省第一批“外贸实务导师”之一。在本次商务厅主办的“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培训的工作中,也是一同跟随着商务厅培训的脚步,去到全省各个地区,进行巡讲。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及惠企政策培训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