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看齐

人若没有梦想,就同咸鱼一般。但是,现今社会,实现梦想的难度,让太多人不得不选择过着“咸鱼”般的生活。不是从没有梦想,而是开始不敢想,在平凡却忙碌的日子里,从试着去妥协,到慢慢没有知觉。我们依旧奔走,没有停滞,可梦想还在原地,或已渐行渐远。

当世界安静了,沉寂的夜里,你的小世界,是不是还是能听到久违的,梦想轻扣你心门的声音?

 

我想:我们大致一样。

 

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最大的源动力

 

      我很想问问,也问自己。不因亲人,不因孩子,不因任何,只因自己,为自己而高兴,为自己而骄傲,为自己轻轻扬起嘴角,最近的那一次,是什么时候呢?你能回想起来吗?

 

      身为中国人,能让人很感骄傲的其中一点是中国人的家庭观,家庭责任感。这是我们不断去努力去进取的主要动力之一。这或许没有错,这让我们行走得有意义,但是容易丢了自己。我不是在提倡,我们要做任性地做自己,抛弃家庭的观念,要所谓完全的“自由”,而是我们依然努力,但不是用其他的因素来给自己增加精神上的压力或所谓动力,而是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最大的源动力。当我们自己做好了,你的家人一定能感受到你传递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言语是不够的,而是实实在在地去执行,去行动。

梦想 · 需要一双翅膀

 

       当然,实现梦想,只靠自己的一腔热血,是不够的。梦想需要一双翅膀,需要依托一个平台。“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这样的“至理名言”,好似也是随处可看、随处可听到。

 

 

各种“创业思维”、创业励志故事在你耳畔晃悠,创业精神不断被激活,人人有创业想法,机会好似很多,处处也都是平台。弱弱地问一句,要保持多少足够的理性和理智,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现状又能吻合自己梦想的机会和平台呢?而且它还可能要跳出我们原有的圈子,重新开始一段全新的历程。需要重新去学习,改变我们原有的工作模式,建立新的关系。这里的“难”,唯有经历才能有所感受。而它最终是否是你想象的要的改变和发展,它是个未知数。

如果以上,不小心你也是被言中的“之一”,那请随我细细往下看,说不定有你正寻寻觅觅的“好机”。

 

 

中太 · 未来的发展走向

世界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企业在发展,一刻都不容许停滞不前。它需要根据自己的发展节奏,不断地在进行转型和升级。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是3年左右。中太自2000年成立以来,感恩各路人士的支持,感恩同中太共成长,同进步的你们的努力,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中太的18年,未来的18年,我们共同迎接。

 

      2018年11月21日,在吴太育董事长亲自主持下,在中太泉州运营中心的小型会议室里,召集了中太的管理层进行了一场“会议”。会议主题是:中太未来的发展走向。

吴太育董事长讲述了这18年,他如何去经营中太。曾听他说过,中太就像他的“孩子”一样。他把工作融入生活,生活融入工作。从每个细节去关注中太的进步与成长,更从全盘去思考中太的发展与走向。他说:成功必有其原因,不成功也必有其理由。中太的同事们也见证着吴董事长的“18年如一日”,勤勤恳恳,真诚待人,做他所说,说他所做。“自强不息,同仁共享,快乐有为”吴董事长在会议上不断强调,这也是我们所有中太人共同的理念。他在会上也多次说道:“向我看齐!”。这是股很正很强大的力量。当人越长大,越会修饰语言,粉饰心情。能做到坦坦荡荡的也是屈指可数了,“向我看齐!”就是这么磊落,他就像中太的一面旗帜,立在每个中太的人心中。

 

生命中的贵人,往往都是不知不觉改变和影响着我们的人生

 

      我们都希望生命中处处遇贵人,我认为生命中的贵人,就是给我们生活和事业的标杆、榜样。他可以是我们的引路人,领路人。让我们发现自己的潜能,我们有变得更好的能力。最后让我们有勇气去实现想法和梦想的人。

吴太育董事长,就是中太的领路人,是每个中太家人的引路人。

 

      他在企业运作思维上他的大格局,引领着中太和中太家人走正向的道路,且坚信地告诉大家,这条正向的路不会偏,而且我们会走在行业的前端。

 

寻找“中太合伙人”

 

中太的18年,有你一起陪伴,中太未来的18年有你一起再辉煌

 

      中太的18年,一直以搭建平台为基础,以项目来辅助。平台就是中太的骨骼和脉络。要让骨骼成长得更加的健壮,中太会将关联的每个项目实行“合伙制”。中太投资,你来运作。每个中太人不只是中太员工,更是中太合伙人!这个“中太合伙人”的创业风险也太低了,而且创业分润还占“大头”哦。就是为了让你轻装上阵,拿出你的态度,激情和能力。毫不犹豫,全力以赴!

这个制度的革新,会是中太另一个“全新18”年的开端。也期待中太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在那个台阶上有你一起的身影,中太人!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向我看齐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