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机构▪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

       2023年4月18日上午,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育先生应邀出席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揭牌仪式。

       Tips: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是由石狮市政府与华侨大学共同建立的一家非盈利性事业单位。依托于华侨大学深厚科研教学力量,围绕石狮市全面建设“ 现代化商贸之都”的定位,紧贴纺织鞋服、商贸会展等主导产业发挥华侨大学的智力资源、学科优势,助力石狮市优势主导产业的数字化升级,形成新业态驱动、大数据支撑、信息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贸易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立政府、高校与企业三方共营共享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实现技术服务、平台服务、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四大功能,建设成为石狮纺织服装数字贸易公共平台。

       中太吴太育董事长与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朱润东院长,于现场顺利完成合作项目协议的签订。

       中太作为福建省八大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之一,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进出口代理综合服务,包括报关、物流、退税、信保、收付外汇、信用证开立、海外仓及外贸咨询培训等业务。中太也非常荣幸本次能够成为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的合作单位之一,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能够链接更多的本地企业,发挥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的力量,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及服务贸易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中太机构▪石狮华大数字经济研究院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