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正和港外汇系统正式上线

        2021年11月19日24:00时,正和港(https://a.qzztcn.com)外汇系统正式上线。

        该系统由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中信银行创新升级推出。通过该系统,客户在正和港平台上能够实现传统一般贸易、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线上收汇、线上自主结汇等功能,为中小企业集中收结汇、集中申报,解决了中小型进出口企业“收汇难、风险大、费率高”等问题。

        在十余年中,通过线上操作建立有效的信用数据系统,中太一直致力于持续推动外贸新模式的革新。正和港作为一个为企业提供透明、高效、安心服务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24小时提供报关服务,资料齐全下最快实现3分钟报关放行;也为中小企业提供退税、海外仓及配套的物流和小金融服务。

        正和港外汇系统的推出,能够不断地用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便捷中小企业收结汇进出口服务。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喜讯!正和港外汇系统正式上线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