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机构与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2022年3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中太机构泉州运营中心举行。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王景河院长、博导兼院长助理傅联英老师、研究生秘书陈梦琪老师、中太机构董事长吴太育先生及泉州运营中心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王景河院长为本次授牌仪式做简要致辞:首先,祝贺中太机构顺利成为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他表示未来华大也会通过中太,以不同的方式一起不断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同时也表示,工作站使得高校、学生及企业三者紧密联系,理论与实践能够更好地结合,对多年来中太机构为华大学生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致以感谢;最后,他预祝未来工作站蒸蒸日上,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授牌签约,也证明了华侨大学对中太机构的认可,中太机构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自己,快速融入企业,造福社会。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充分发挥了校企优势,真正做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赢互通。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中太机构与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