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机构商务礼仪培训

2018年7月14日,在中太机构泉州运营中心,举办了一次礼仪培训。中太的家人了,接受了一次关于礼仪的“洗礼”。

 

 

曾看过一个报道,说到:70%的人在工作中感受到幸福。我想工作,不仅仅是一份为维持生计的工作而已,是让人生活有奔头,有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是让自己不断在角色中历练与成长,逐步提升自己的价值,肯定自己的价值。当工作令到自己越来越自信,并从中找到成就感,那这种幸福感,相信定会随之传递到我们的生活状态当中,给到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这是种无形的超附加值。

 

 

以上的这些要在工作当中实现的幸福感,很重要的是要依托在一个积极正向的工作环境。不只是外在舒适的工作条件,更是能提供让职员们自我成长的机会和平台,不仅是工作技能的学习与提升,更是全方位地为职员考虑,提高职员的综合素质与个人涵养,让职员们不断自我加分,这是谁也夺不走的私人财富。

 

 

中太机构董事长吴太育先生,在一次工作会议当中,分享了他的“处下生智慧”话题,并认为这份源自于中国礼仪之学说的智慧应该让每个中太家人都能感受和领会到,这也是中太文化之一。便决定了举办一次礼仪学习。

 

 

2018年7月14日,中太机构便邀请了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洪老师,来为中太的家人们做礼仪培训。中国,乃礼仪之邦。孔老夫子有云:“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以礼治国,以礼服人,打造谦谦君子之国。” 礼:尊重。礼者,敬人也!

 

Copyright Fujian Quanzhou Zhongtai IMP.And EXP.CO.,LTD
福建泉州市中太进出口有限公司 » 中太机构商务礼仪培训

正和港综合服务平台 - Zhenghe Port Integrated Service Platform

正和港 正和港渠道